Cielo-焰鳞

铁血主角推 不是凹主角就是主角凹 滥情跳墙人 不要问 问就是我全都爱

是草图【第一时间顶起了锅盖】

首先!非常抱歉!!大家!!!TVT

因为三次元里母上大人复发的病情问题,我短时间内都要陪在医院里看护没心思赶稿子了(;へ:)

由此导致此次活动的稿子无限延期我会努力在之后找时间补完(ノД`)

所!以!等我回来啊米娜桑!!【被打】

等我回来就给你们搞猫猫少主吸!!


再次感谢体谅我的活动组各位!!呜呜呜呜嘤嘤嘤爱你们(;д;)


=============

好了此事暂不提,

让我们先去迎接下一位神仙的接力吧!

下一帮@怀安安 

评论(5)

热度(71)